三木成森

一个精致的极简主义者

写给GGAD的诗

格林德沃:“邓布利多还躲在学校里吗?”

邓布利多:“圣诞节来了又去,我一双羊毛袜也没有,人们都送我书。”

我让世界千疮百孔,只为了见你一面

世人都赠我名誉,赐我智慧,但我只想要一份温暖

周遭的反对、抵抗,与我而言都不过是生命里的尘埃

赐我的名誉、荣耀,与我而言都不过是心房上的蛛丝

我周游欧洲,踏遍千山,却到处都是你的身影拂之不去

我以为我挥挥衣袖就可以忘记;

我独守书海,理智自持,却最后不得不面对你决一死战

我以为我裹挟自己就可以成全;

盛夏美景

我弹着吉他在窗外为你唱歌

我摊开书本在河边为你写诗

我行万里路而来,踏破铁鞋,却被你窗下的回眸羁绊了双脚

我读万卷书等候,静待时飞,却被你伸出的双手扰乱了心房

我见过世界了,却不曾见过这样的你

我只见过你了,他者的世界只剩下你

我心甘情愿被你羁绊,即使纽蒙迦德的漫漫长夜也在所不惜

我小心翼翼和你齐名,哪怕巧克力牌上寥寥数语也心满意足

我的一生黑暗无边,你闪耀的金发穿过我的手指,是我唯一的光芒

我的一生众人爱戴,你躲闪的眼眸穿过我的视野,是我唯一的黑暗

你是我黑暗中的灯塔

你是我荣耀里的欲望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