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成森

一个精致的极简主义者

【KA】番外 烤肉大叔的创业史

*前传暂时码不动了,有空更,最近只想写一些甜甜的日常和小短文~(~O~)

1.艰难起步创业第一年

(1)
我从年初开始在SSU食堂附近摆摊卖烤肉串,因为离宿舍区近,再加上这片住的都是工学院单身狗,所以啤酒烧烤卖的好

有个剪平头的小伙子是我的常客,基本上天天来,每次来的时候都拿着一杯粉红色的饮料边等边喝,我和饮料店的姑娘还有炒饭店的老板娘都认识他

他每次总点5块钱的烤猪肉和一袋糯米饭,每次都要给辣,还总说我烤焦了,真是管的宽←_←

最近开学季,学校里多了不少顾客,有个喜欢穿翻领衬衫的小帅哥总是在附近蹲点,他也喜欢点5块钱的猪肉串和一袋糯米饭,每次都一样,我和饮料店姑娘还有炒饭店老板娘都觉得他俩有奸情

听炒饭老板娘说,这俩小伙昨晚在食堂吃饭,边吃饭边背《悯农》,粉红小哥还偷偷把账结了,现在年轻人的流行我不是很懂,有代沟

这俩人今天又来了

帅小伙先来,菜单照旧,粉红小伙还是拿着粉红O泡,菜单也照旧

听俩人对话,好像最近学校有比赛,比赛还挺多(内心OS的大叔)…小伙子你参加这么多真的忙得过来吗?…小伙子还挺自信,嘿嘿…哎哟你这语气哪像是在跟学长请教,是在撩他吧…啧啧啧…你看你学长脸红了…哈哈你是故意想让他去看你比赛吧,套路套路…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

(2)
听说帅小伙选上了“校园先生”,好想让他来帮我做个广告~我文案都想好了:打包5块钱的烤肉,牵起爱情的小手~会不会有点俗~

(3)
饮料店姑娘最新情报:帅小伙又来蹲点了,粉红小哥的好朋友来帮他买粥和O泡,但是临时有事就交给了帅小伙送上楼…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

(4)
饮料店姑娘说昨晚粉红小哥点了咖啡,蹲点的咖啡小哥点了粉红O泡,粉红小哥还送了帅小伙一个齿轮项链…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

2.进展顺利创业第二年

生意逐渐步入正轨,开心~粉红小哥和咖啡小哥进展顺利,开心~

前两天咖啡小哥好像脚受伤了,粉红小哥背了他一路,最近每天上课下课还骑车载他,每次粉红小哥都在教学楼楼下等好久…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

他俩有时候还在篮球场打篮球,粉红小哥还罚咖啡小哥做俯卧撑,哼,秀恩爱!

前两天情人节,又在停车棚看见他俩了,不知道互换了啥,粉红小哥一脸娇羞,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

咖啡小哥总是号召一大批人来打包我的烤肉,他好有钱,开心~

3.生意兴隆创业第三年

现在的新生真是越来越金贵了,军训到一半动不动就来我这里买烤肉,我都忙不过来了~

好久没看到咖啡小哥了,粉红小哥毕业后他好像就没怎么来过,看来是因为粉红小哥喜欢买我的烤肉他才来疯狂打包的啊,这是真爱,我好感动

粉红小哥今天来了我的烤肉摊!激动!

他现在应该工作了吧,穿着通勤职业装,看上去比以前成熟了好多,哇⊙ω⊙,居然要要大袋烤肉!看来是想我的烤肉想太久了~美滋滋(* ̄︶ ̄*)

这俩学妹bb啥呢?谁跟Kongphop表白了?!!你们不知道他男朋友就在你们面前吗?!年少无知!生气(*`・з・)ムッ感觉粉红小哥有一丝尴尬呢,好担心他哦(´-ω-`)他听了这话,点的这么多真的吃的下吗~

……

4.第三年下半年

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咖啡小哥了,他不带人来打包烤肉,我怎么活的下去~

干不下去了,想挂旗歇业了,唉――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